《爱玛》

 
 
 
《爱玛》可能是简·奥斯汀最成熟的一部作品,笔法轻松有趣又充满反讽,情节峰回路转又合情合理。格温尼思·帕特洛在电影中成功的扮演了爱玛这一角色。影片的配乐也很出色,荣获1997年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作曲者瑞秋·波特曼(Rachel Portman)也成为了奥斯卡历史上第一位获此奖项的女性配乐大师。
 
 
 
 

4条回应 to “《爱玛》”

  1. 这个只看过书 但是内容有些记不清了
     
    你看过 德伯家的苔丝 那个电影吗 印象挺深的 好像也是比较久以前看的 但是没有忘记 有一些镜头还能清晰的浮现 对我来说 应该是不容易的
     

  2. 苔丝 我看过中央台放的一个电影,很好看。后来买到了罗曼·波兰斯基导演,娜塔莎·金斯基主演的 苔丝 的DVD,放在家里一直没看完。还是比较喜欢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苔丝,不知道是谁演的。

  3. 苔丝我也是在中央台看的 是电视剧吗 记不清了  只是一些镜头还在我的脑海里 那些人长什么样子也记不清了 只知道很喜欢 当时看完有些伤感
    我这可怜的记忆力阿 是不是未老先衰了 呵呵
    小时候中央台放了很多很不错的电影 特喜欢 现在电视台多了 反而没得可看了

  4. 我去查了一下 我看过的是你家里的那部dvd娜塔莎·金斯基的——苔丝 Tess(1979) 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一幕 他们躺在巨型的岩石上 清晨伴随着太阳 警察也到来了
    当时有些想哭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