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与偏见》

 
 
 
看过1995年英国BBC的那个6集300分钟的电视剧版本,拍的相当精致,接近完美。这个是去年新出的电影版,尽管女主角看起来比电视剧版的漂亮得多,还是不准备再看了。配乐很动听。
 
 
  Dawn
 
 
 

 

Elizabeth Bennet  ( played by Keira Knightley )

 


 Pride and Prejudice ( 1995,BBC )

9条回应 to “《傲慢与偏见》”

  1. 无法形容我对 傲慢与偏见 的喜爱  书看了三边 加上这个版本 一共看了三个版本的电影 95年的那版也是看了两遍
    早期的印象中好像是黑白的 95年那个电视剧版的也看了好久了 但是清晰的记得女主角稍微有些发胖 男主角总是一脸严肃   以上这些都是在初高中时完成的 前一段又想把书找出来看看 可是不知怎么的就不了了之了 总觉得不同时间对于一件事情的理解是不同的 不知长大的我再次重温这些又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你贴的这个版本前几周刚看了 景色很美 男女主角很美 什么都很美 但是美的却有些不现实了 怎么说呢 还不错吧 只是主人公的感情线的发展不是那么的让人信服 或者说过于梦幻了
     
     

  2. 黑白的我也看过,1940年拍的,那段时间美国拍了好几部英国文学名著,还有《简爱》《呼啸山庄》等,女主角都是找好莱坞大美女演的,拍得都不好。
     
    去年电影的制作班底都是英国人,评价好像还不错,跟电视剧版相比,应该也有自己的特点吧。但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肯定就没法像5个小时的电视剧一样拍得那么细了。

  3. 真好 看见那些图片好亲切 阿 好像刚看完是的 呵呵 等回去找找看 有没有的卖
    最新的这部还是不错吧 你可以看看

  4. 很喜欢奥斯汀的小说 最爱《傲慢与偏见》 之前看过两个电影版本 但还是觉得书更经典 以前毕业论文也是选的她的这部作品 其中把婚姻和爱情关系阐释得很全面 奥斯汀的很多观点 就算拿到今天来分析当今的婚恋状态 也很适用~
     
    最新的版本家里也有 不过还没看~

  5. 我之前想引用你这篇文章 试了好几次 我看引用通告都有了 可是我之前就是发不出来 不明白怎么回事  后来就只能自己写 可是最近又什么都写不出来 呵呵 就贴了图片在那放着

  6. 新版确实拍得很美,其他方面远远比不上95年版的

  7. 演员比起95版本的要靓丽,不过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留下评论